什么时候能不刀?

有的时候脑洞枯竭,欢迎提供脑洞

【柱斑】奋命拼搏地南贺川01

    我叫白小川,是一名普通不能再普通的女高中生。每天就是起床,上学,学习,放学,睡觉,还有为高考努力做准备。
     什么?你问我有什么不普通的?
     嗯……唯一不普通的大概就是我是一名腐女。每天YY着自己喜欢的cp。说到喜欢的cp我最喜欢的非“柱斑”莫属——宇智波斑x千手柱间。但是最令我遗憾以及悲哀的事是——“柱斑”这对cp在原著中的剧情。对普通人来说,只是千手和宇智波双方少族长之间的友谊破裂。然而在资深的腐女比如我——白小川的眼里却是——柱斑的相爱相杀!对此,我一直在怨念,为什么这么好的cp却被整成这样!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此处省略xN)
     为此,自从我开始迷上柱斑开始,每时每分每秒我都在不停地怨念。怨气冲天啊。
     我当时在想,也许这种怨气只有在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才能消吧。
     …………然后,我真的离开了…………
     那天,我带着满身地怨气,手提着刚买的柱斑同人版小说如同幽灵一般“飘”在大街上,然后“飘”进一个小巷里,然后…………没有然后了……
     问为什么?很简单啊,因为我穿!了!还穿到了我怨念不止的火影世界的战国时期!!!又问为什么,这更简单了,如果你能你看到自己身处森林,看到时不时有从你身旁经过的人脚一点地,就能“飞”出几丈,并且有些人的身上有着团扇的标志,说的话是日语(不枉我花了几千块钱的日语培训班),里面还有着“千手”“宇智波”。日语,“飞”出几丈,团扇,森林,千手,宇智波……还不懂的话,那么看过火影的人可以去一边了。
     最令我奇怪的是这些人从我身边经过时完全没有没有意识到我这么一个大活人!就好像我不存在似的。无论我怎么发出声音,说什么话,他们就是没反应。一瞬间,我感到深深的恐惧:这世界上没有人能看到我,我是一个人!我永远是孤独的!
     不要!不要!我不要!一个人什么的太可怕了!泪水从眼眶中涌出。
     呜呜呜呜呜呜呜
     “噗通,噗通,噗通”奇怪的声音打断我的悲伤。只看见有两个穿着奇怪的衣服的男孩出现在我的面前。
     “打水漂是这样的。”说完,蘑菇头的男孩又拿起一块鹅暖石扔向了我。
     “!”我还没反应过来石头就打在我的身上。
     “噗通,噗通,噗通”奇怪的声音又响起了。这回我注意到了,这个奇怪的声音是从我体内发出的!!
     “啰嗦!我是故意打不过去的!”还没从奇怪的声音为什么从我身体里发出的疑问又被短炸头的男孩这相似的话语惊住了。同时蘑菇头的男孩在听到这句话时笑了,“真的?”
     两个男孩,蘑菇头,短炸头,打石漂…………再不知道这两个男孩是谁,我就去死!!!他们是我最最最爱的cp啊!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
     唉?等等,话说,河呢?柱斑第一次见面时就是在南贺川,而且最显眼的就是那条河!但是……我转动自己的脑袋,左看看,右看看,河呢!?不见了?这怎么可能!?况且柱斑他们现在还在打水漂呢!没河怎么打?
     “噗通,噗通,噗通”又有一颗石子打在我的身上,与此同时,奇怪的声音又响起了。
      …………等等,石子打在我的身上,发出奇怪的声音,我没有看到河,但柱斑看到了,并且还在一起打石漂…………(省略无数的沉默)
     OMG,我就是那条河!?见证柱斑历史的河!?我竟然穿成河了!?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