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不刀?

有的时候脑洞枯竭,欢迎提供脑洞

【柱斑】奋命拼搏地南贺川02

     我叫白小川,哦,不,现在应该被叫做南贺川了。说真的当我知道我现在处于和柱斑同一时期时,我十分开心,毕竟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看到柱斑这对cp有个好的结局。但此时我的心情确是十分纠结。
     “柱间!我都说了,不要站在我的背后!!”正要将下一个石子砸向我的斑,下一刻猛地向背后咆哮。
     “哈哈,斑的后背真敏感呐。”柱间笑着的同时敏捷地躲开斑扔向他的石子。
     我看着眼前的柱斑。嘲笑斑的柱间,愤怒并开启嘲讽的斑,消沉的柱间,慌张的斑……我多年来的梦想就在眼前实现了,啊~真好啊…………个头!!!
     我带着悲愤地眼神看着穿过斑的手,那是我的手啊!!!听不到,看不见,连碰都碰不到!我#&%#&#%(此处省略骂人话)
     呜啊啊啊啊啊。我在一个人的空间中嚎嚎大哭,柱斑啊,我的柱斑啊!!!我到底是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的啊!!既然无法去改变那我为何要出现在这里啊!!!
     充满悲伤和愤怒的哭声充斥在南贺川。随着时间的流逝,普通人看不见的波纹在空气中出现,一圈一圈的。
     “唔,柱间,你有没有感觉到什么?”本来正和柱间争着打水漂一事的斑莫名的感到一阵恶寒。
     “嗯?什么啊?我什么也没感觉得到啊?哈哈,我知道了,一定是斑你知道你打水漂不如我就故意扯开话题。嗯,就是这样。”说完还点了点头表示肯定。外表天然呆,其实是天然黑的柱间用我知道了的眼神看向斑。
     “!!谁说的!!我打水漂的本领好着呢!之前只是没发挥好而已!!”被柱间的举动刺激到了的斑抛开刚才一瞬间的感到恶寒毫不犹豫地反驳。(作者君:斑斑傲娇了( ̄y▽ ̄)~*捂嘴偷笑,果然还是柱帝对斑爷更重要)
     两个男孩在名为南贺川的河边较量着,河水波光凌凌,清澈无比,但总有种无比诡异的感觉,让人无法不在意。渐渐地,相互较量的斑和柱间停了下来。
     “呐,斑,你有没有感觉到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啊?”柱间面色凝重的看向四周。
     “哼,我早就更你说了,这里有种怪异的感觉。”嘴上虽然在反驳柱间但已经警惕的封锁柱间的死角的斑。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诡异的气息越来越重,男孩们死死的封锁好对方的死角,汗水布满他们的额头,手心也满是沾黏的汗水。
     “呜呜呜呜”哭声渐渐在他们的旁边响起,从哭声可以知道声音的来源绝对离他们不超过五米,但是奇怪的是离他们半径五米的地方只有鹅暖石和南贺川的河水,那么这声音到底是谁发出的?
     “咕噜……斑……我们是不是遇见鬼了?”吞了一口自己的口水,原本面色十分凝重的柱间此刻面色如土,全身发抖。
     天呐!他最怕的就是鬼怪啊!!
     “别,别瞎说!这世界上怎,怎么可能有,有那种东西的存在!况,况且现在可,可是白天!”这样说着的斑望着明明是白天却处处透露出诡异的气息毫无底气。
      “啊!”在这种心惊胆战的情况下柱间突然大叫起来。
     “!!怎,怎么了?”一瞬间以为自家小伙伴受到伤害的斑担心的看向柱间。
     “我想起来了,有种办法可以驱散恶灵。”说完,柱间解开自己的腰带。
     “……柱间!你在干什么!?”被柱间下了一跳的斑目瞪口呆地看着柱间解开腰带,脱下裤子,拉下裤,裤兜!?
     “嘻嘻,斑,放心,童子尿绝对可以驱散恶灵!阿婆就是这样说的!”柱间笑嘻嘻的看着呆懈的斑如此说到。
     于是,斑眼睁睁的看着柱间将身子面向河流,然后…………撒*…………
     但是,只见原本静静流淌的河流猛的掀起巨大的水柱,把柱间撒的**混合着河水扑向柱间,与此同时响起了一道声音
     “不要撒在我身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