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不刀?

有的时候脑洞枯竭,欢迎提供脑洞

【柱斑】奋命拼搏地南贺川03

     我叫南贺川,原本的名字叫白小川,来到火影世界已经有三个月了,知道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的我无比沮丧,于是我在我心爱的柱斑面前嚎嚎大哭(连他们也不能听到我的声音(*꒦ິ⌓꒦ີ),我活着还有什么用?),然而在这种极端地情绪下我又面临了一个新的挑战。
     我的本命cp之一的千手柱间竟然当着我和他小伙伴的面,脱下裤子,拉下裤兜,拿起小**面向我?!然后…………
     ??!!!!!!
     千手柱间!住手啊啊啊!!我不是恶灵!!我也不要你的**!!给你小伙伴去看啊啊啊!!伴随着我情绪的激烈波动,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空间开始剧烈抖动,但是身为这个空间的主人(自认为)的我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一切,我的注意力全被千手柱间所作所为拿去了。
     千手柱间!!!停下!!停下!!!啊啊啊啊啊啊!!!要尿到我身上了?!!!!啊啊啊!!!
     我的理智在一点一点的消散,透明液体向我扑面而来。
     “啪”
     最后的理智之弦和情绪之弦终于断了。
     “不要撒在我身上啊!!”我吼叫出来的同时身体里似乎有什么东西流了出去。
     只听“哗”的一声,我面前的柱间变成了一个落汤鸡。
     ………………(沉默xN)
     “鬼,鬼呀!!!”柱间被眼前发生的一幕快吓死了,不顾身上的谜之味道,飞快地跑向斑。
     “斑,斑,我们快点离开这儿!!!”不由分说地拉着自家已经呆住了的小伙伴的手想往外跑,只听,
     “不要跑!”平静的南贺川再一次冲起巨大的水柱把柱间和斑两个人围住。
     “刷,刷”反应过来的斑挣开被柱间紧握地手,拿起地上的石子以手里剑的形式射了出去。但是可惜的是石子被水的阻力挡住了。
     “你是谁!”斑护着吓坏了的柱间(作者说:没办法,谁叫柱间怕这种东西呢)。没有查克拉使用的感觉,也没有人影的存在,但以声音的定位来说这个人绝对离他们不远,可就是不见任何人出现他们的周围。
     该死!到底是谁泄密?这个时候族里应该没有人知道自己在这里啊?难道是族里有人泄密。(作者说:斑爷,您似乎忘了柱间……  斑:我信柱间。…………对柱间谜之信任的斑……)
     “那个,你们能听到我说的话吗?”胆怯的女声从斑和柱间周围响起。
     斑皱着眉头问:“先回答我的我的问题。你是谁?为什么不出来?”柱间呢……他已经傻了……-_-||
     “啊?啊!我,我我我我叫南,南贺川!”激动地女声在四周响起。
     “南贺川?这不是地名吗?”还是说是一个有着新的血继的敌人,想要乘他们轻敌偷袭他们。脑洞大开的斑(南贺川:“我从来没有这种想法!!!!”)。
     “不不不,不是的!我的意思是围着你们的这些水就是我。”急着解释的南贺川完全没有意识到流出身体的东西越来越快,越来越多。
     而在斑和柱间的眼里,随着声音的响起,围着他们的这些水仿佛有意识一样缓缓聚集在一起,一个有水组成的小女孩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比泉奈还小)。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南贺川害怕得快哭了,如果柱斑就这样离她而去的话,她真的还不如直接去死算了(⋟﹏⋞)。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