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不刀?

有的时候脑洞枯竭,欢迎提供脑洞

【柱斑】缘喰上

    人物可能OOC!可能OOC!可能OOC!!重要的事重复三遍!不喜慎入!!!!把握不好斑爷的形象啊啊啊TOT
  
     缘,是什么?它是人在世界上的牵挂。有了亲情的“缘”才能体会家的温暖;有了朋友的“缘”才能体会到人之间的羁绊;有了仇的“缘”才能体会到憎恨与被憎恨的情感…………
     正因为有了“缘”才有了所谓的命运,令人无法逃避地命运。
     每个人的身上都存在着“缘”,而这些“缘”影响着他们的一生。当一条“缘”变化的线断裂之时就是这条线所连接的人的死亡之时。
     悲伤,痛苦,绝望,不舍……这些负面的情绪随着线的断裂从而迸发出来,随后消散在天地之间。
     然而,世间上存在着这样的一种生物——以这些“缘”之线断裂产生的负面情绪为食。把人的“缘”之线作为媒介,实现这个人的愿望,代价是这个人断裂的“缘”将永远也不能恢复。
     它,给自己取了一个名字——缘喰。
==================
     “飞雷神斩!”足以划破空气的刀速穿过肉体,血花飞溅。
     “啊!”被砍中的人痛得大叫。
     “!!!泉奈!!!”不远处身着战甲,黑长炸,俊美的男子满脸焦急。
     ……………………
     “斑,不要再打了。你没有忘记我们小时候的梦想,让我们结盟吧!一起结束这战乱的时代!”站在斑面前的黑长直——千手柱间满目期待的看着他。
     斑皱着眉头,眼中出现了明显地动摇。是啊,结束这荒唐的时代,不再有亲人的死亡,不再提心吊胆的度过每一天,不再害怕……泉奈有一天面色苍白,没有呼吸的身体。
     “不!斑哥!咳咳,别相信咳咳……他的话!!”泉奈在斑的搀扶下艰难地站着,恶狠狠地瞪着兔子眼,刚才千手扉间的那一刀差点将他拦腰斩断!
     “泉奈……”斑面色复杂的看向怀里受伤的弟弟。沉默了片刻。
     “砰!”
     斑将手中的烟雾弹扔在地上。乘着烟雾浓重撤离了战场。在弟弟与梦想之间,他最终选择了弟弟。
     ——夜晚,宇智波族地——
     “该死!”斑看向躺在病床上的弟弟,那是他最后的亲人啊!刚才族中最好的医疗忍者说了泉奈这次伤得太重了,不好的话熬不过这个冬天。
     该死!该死!该死!
     斑在心中死死的咒骂着,不知是咒骂砍伤泉奈的千手扉间,还是咒骂自己的无能——唯一的亲人就要死在自己面前!
     “嘻嘻。”沉闷的屋子里突然响起古怪的笑声。
     “!!!谁!!”斑护住在病床上因伤太重而昏睡的泉奈。是谁?!竟然躲过族地里的重重防御和感知系的忍者?甚至连自己也没发现!?就算自己因为眼睛视力下降的关系实力不如从前但他仍是宇智波斑啊!
     “我是谁?嘻嘻,真是个好问题。我没有名字,不过,你可以叫我——缘喰。”古怪的声音再次响起,但这次斑仍然没能听出这个人在哪,仿佛这个人仅仅在自己的脑海里说话。
     “你想要干什么?”斑警惕着。如果是平常的话,斑一定毫不犹豫地使出火遁。但是,现在自己身在族地里,更何况伤重的泉奈在自己身边!
     “我可以帮你。”缘喰笑嘻嘻的声音再次响起。
     “哼,笑话,我宇智波斑什么时候需要别人的帮助。”明明是疑问的句子却用陈述的语气说出,并且毫无违和感,如果有人在此地听到这句话只会感叹,真不愧是宇智波斑,只有宇智波斑才能说出这样的话。但是……
     “嘻嘻,你确实是不需要我的帮助,但是——你的 弟 弟 可是需要我的帮助,不是吗”缘喰一语点破斑现在最担心的事情。
      “你想要什么。”斑不会向任何人寻求帮助,哪怕是他的挚友——千手柱间。但是,如果是为了他的弟弟,泉奈的话…………
     “嘻嘻,很简单,我要吃掉你的‘缘’!”缘喰就像提出了一个很容易的条件的口气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缘?”斑茫然了,那是什么。
     ——————解释中(不明白的看上文)
     “斩断缘吗。”斑低下头,斜长的刘海遮住晦暗不明的双眼。
     “宇智波斑,你身上只有两条‘缘’之线,蓝色的友缘和绿色的亲缘。而你的弟弟就是你仅剩的亲缘,千手柱间是你仅剩的友缘。现在,你需要选择了。”缘喰的声音在斑耳边响起,很刚才一样的语气,然而在斑听起来十分刺耳。
     “轰!”漆黑的夜晚中,巨大的火龙照亮一切,宇智波的族人带着惶恐地眼神看向发出火龙的地方,那是宇智波斑的屋子啊!
     “嘻嘻,怒了?”仍然是一成不变的语气。
     “我宇智波斑不接受任何威胁!”在炙热的火龙之中的宇智波斑是那样的高傲。
     “嘻嘻,是吗?如果您宝贵的弟弟死了,您不会伤心吗?”令人欠扁地声音充斥在斑的耳旁。
     “泉奈不会死的!我不会让泉奈死的!”斑怒吼着。
     “嘻嘻,是吗?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说到最后声音渐渐变弱到没有。
     斑望着被火龙冲破的口子沉默了。
     宇智波泉奈,宇智波斑现存唯一的亲人,他挚爱的弟弟。柱间,宇智波斑唯一的挚友,唯一能与他并齐,有着共同理想的人。
     嘻嘻,你会怎么做呢?宇智波斑。
     黑暗中,古怪的声音响起直至消失。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