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不刀?

有的时候脑洞枯竭,欢迎提供脑洞

脑洞中的坑2

     先公布上章①柱间②斑斑③扉间④刚要和柱间谈联姻的漩涡水户
     噗噗,在此声明,现在是柱斑建村时期,对想要看泉奈小天使的说声抱歉啦。好了,以下开始正文了——
    
     “大哥!你给我解释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刚强压着自家兄长去和漩涡水户谈联姻一事却被突如其来的守卫队长打断,看着丢下自己未婚妻冲出去的兄长默默地咽下涌上喉咙的血(被气的)跟着兄长一起过来的千手二当家——千手扉间,却听到了这样的话!果然,宇智波是灾难的一族!
     “扉间呐,我也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啊。”被人称作忍界之神的千手柱间此时也很无奈。他根本不知道他和斑怎么会有孩子,还是两个!他和斑是挚友啊,怎么可能做这种事。(香奈:“渣男!”零:“香奈乖,父亲不要我们,我们还有papa呢。”柱间:〒▽〒)
     “…………”被震惊到了的斑。深深吸了口气,“柱间,够了,他们说什么你都信啊。”
     “千手族长,可以解释一下吗?”漩涡水户一脸笑意平静的看着柱间。当然,如果能忽视水户生后的黑气的话。对于一名女子来说,在马上嫁出去时突然听到了自家未婚夫出轨了,还是两个看起来五六岁的孩子,她表示怎么以前从来没有发现千手柱间原来是个大渣男呢!她嫁过去之后不就成了第三者吗!
      零看着眼前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说实话,他是第一次看见这两个人,而对这两个人的了解是他从路上听说的。嗯,宇智波斑以残忍的杀戮,强大的实力被人叫做忍界修罗,千手柱间以宽厚的仁心,强大的实力被人叫做忍界之神。但是………现在现在他面前的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怎么看都不像听说中的那样啊。
     “唔,好吵啊。”就在零为这样的斑和柱间感到吃惊时,趴在他病床旁的妹妹香奈被他们的吵闹声吵醒。
     “香奈,你醒了。”零立刻撇开对斑和柱间的注意力看向香奈。
     “唔?哥哥?”香奈揉着睡迷糊而有些睁不开的眼睛发出疑问,“哥哥,他们是谁啊。”
     好可爱啊!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可爱!零被刚睡醒的香奈萌了一脸血。“别揉,哥哥来。”说完轻轻拉开香奈的双手,举起自己的双手小心翼翼揉开香奈的眼睛。“黑长炸和黑长直这两位是我们的父母,白头发的是我们的叔叔,红头发的姐姐我不认识,不过根据前几天的了解应该是要和我们的父亲千手柱间大人结婚的漩涡水户大人。”
      “谁是你叔叔了/谁是你父母了/谁要和这个渣男结婚了。”三道不协和的声音在病房响起。
     “哼,两个弱小的孩子。”班抱着双臂看向零和香奈,“你们凭什么说你们是我和柱间的孩子。”尖锐的目光刺向零,听声音,刚才那些话是他说的。顿时周围的人停下争论看向他们,他们也想知道,为什么这两个小孩说他们是柱间和斑的孩子。
     零深吸了一口气,他明白,如果不把话说清楚就凭那个白头发的叔叔的眼神他就能明白他和香奈的下场,就算他们是孩子估计也不怎么好过。“唔,怎么说呢,我和香奈确实是您和千手柱间大人的孩子,因为我和香奈是由您和千手柱间大人的细胞融合的产物。”
     “什么!大哥的细胞?!”千手扉间吃惊又恼怒道,“这怎么可能?!”先不说宇智波斑的细胞,就说说千手柱间的细胞。千手柱间是仙人体的拥有者,他的细胞是众多研究者的目标,所以千手扉间对他兄长的细胞外泄一再防范,甚至可以说千手扉间把所能学到的几乎都用在这上面,直到最近他终于认为可以了的时候有人告诉他,他兄长的细胞早就被不知名的人拿到手并且还和万恶的宇智波一族的族长——宇智波斑的细胞融合生成了两个孩子!千手扉间几乎是崩溃的。
     零淡然的看了看奔溃状的千手扉间继续说,“我知道你们可能不相信,毕竟宇智波斑大人和千手柱间大人的细胞很难弄到,但是很难弄到不代表不能弄到,我和香奈就是这个例子。如果你们还是不相信的话,我的身上有着千手柱间大人和宇智波斑大人的血继限界,我想这足以证明了。”说完,零闭上双眼,再次睁开的时候代表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血轮眼出现在他的眼中,更是两勾玉的血轮眼!接着零伸出了一只手,那只手上出现的正是千手一族中唯有千手柱间所拥有的木遁!
     看着零展现了两族特有的血继限界所有人都深深地吸了口气,宇智波的血轮眼和千手的木遁现在出现在一个人的身上!不管怎么样,都要把他带回族里!血继限界绝对不能外流!
     在斑还没说出口前千手扉间抢先一步,“既然你拥有千手一族的血继更是与我大哥一样稀少的木遁,你必须回我族。”
     “哼!他身上也有着宇智波一族的血继!”斑一口刺中千手扉间话中的弱点。
    柱间看着弟弟和挚友之间马上又要形成修罗场赶紧说,“斑斑斑斑,不如我们一起养吧。反正他都说是我们的孩……”
     “你是蠢货吗?柱间。/你是白痴吗?大哥。”斑和扉间异口同声道。
     “唔……扉间也就算了,连斑也……我这个人当的好失败啊”说完柱间就蹲下身来开始消沉起来。如果是平时斑肯定会心软,但是现在斑的注意力被零和香奈夺去了……
     “既然这两个孩子说他们是我的孩子,那么我就有权照顾。”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扉间如此说道。
     “那也是我大哥的!”千手扉间毫不示弱的看向斑。
     漩涡水户什么话也没再说,只是背后散发着看不见的黑气,笑眯眯的看向消沉的柱间。
     柱间在水户诡异的笑容下迅速的解除了消沉模式,尴尬的笑起来,直冒冷汗。他想,如果他没看错的话,水户背后的黑气明白的告诉自己——渣男!去死!
     呜呜,斑,扉间,水户突然变得好恐怖啊,快来救命!柱间拼命的在心里大叫。
     可惜,柱间求救的两位此刻正在为零和香奈的归处谈判,对于他们来说这件事比柱间/大哥那点破事重要多了(真是可惜了,为我们的柱帝默哀三秒。)
     本来是病人修养的病房此时变得异常吵闹,零看下杀气直冒的宇智波斑又看下在宇智波斑杀气下不得不用查克拉抵抗的白毛叔叔(千手扉间:“谁是你叔叔了!还有不许叫我白毛!”零:“抱歉。”香奈:“欺负哥哥的都是坏人!哥哥,我不要去他哪里!”千手扉间:“…………”作者君:“自作自受-_-”)。张了张嘴,刚想说些话时,只听怀里的妹妹说了一句这间病房里所有人都没想到的话。
     “哥哥,那个漂亮的姐姐是我们的母亲吗?”
     ………………
     顿时,整个病房里静悄悄地。听到这句话的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
     夭寿了!竟然有人叫宇智波斑为母亲!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