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不刀?

有的时候脑洞枯竭,欢迎提供脑洞

【超蝙】

注意!注意!此文的克拉克是一个平行世界的克拉克,他的世界没有蝙蝠侠,只有漫画中的蝙蝠侠,更没有高谭市,不过请放心,克拉克会穿过去的,穿到有蝙蝠侠的世界(注:平行世界的叫克拉克,又蝙蝠侠的世界叫卡尔。)结局一定HE
平行世界的克拉克也有超能力只是他本人不知道,而平行世界的玛莎和强纳森在克拉克高中毕业那年去世了。喜欢的就请点点爱心吧。◝ᴗ◜。

第一章
  浩瀚的星空,无际的黑夜,有人在叹息,有人在哭泣……

  大都会还是与往常一样,人们的脸上充满着朝气与希望。而所处在大都会星球日报的一间办公室中,一名拥有着高大,结实身材的男子此时整个人极力的缩在那身与他身材极其不相搭的大一号的棕色西服中,唯唯诺诺的听着对面坐着的人的怒骂。
  “克拉克·肯特!你的脑子呢!我叫你查的是彼瑟·阿布其最近与他第45任女友的互动!不是让你查他们约会吃饭的酒店的旁边的餐馆的菜好不好吃!记住!你是一名记者!克拉克·肯特!你是一名记者!需要整天跑腿,抓紧每分每秒抓住好新闻的记者!而不是傻乎乎的吃着菜等着别人出来然后看着新闻从手中溜掉!”佩里怒摔手中的报告书。
  男子……克拉克·肯特满脸通红的推了推鼻梁上与高大的身材极不符的老土的眼镜,“我,我很抱歉。”
  “抱歉能当饭吃啊?再有下一次,你就准备打包走人吧!”佩里怒吼道。
  听着办公室内佩里的咆哮中新来的菜鸟记者克拉克·肯特小到不能再小认错声,办公室外的几乎所有同事都偷偷地给了那扇现在紧紧关着的门一道同情的目光。
  诶,可怜的菜鸟克拉克·肯特,愿上帝能保拥你在BOSS的愤怒中还能找到活下去的勇气。
  大约再过了近半个小时,那扇紧闭的门终于被打开了,脸色苍白如纸一般的克拉克蹒跚的走了出来。
  “呃,克拉克,你还好吗?”与克拉克关系良好的吉米走上前,担忧的看着几乎魂化的克拉克,“你看起来好像都化了。”
  “不是很好,”克拉克勉强朝着吉米笑了笑,“佩里说,如果我这周内再不能找到有点价值的新闻,我就得卷铺走人。”
  “哦,克拉克,我真同情你。”吉米同情的看着克拉克,“然后呢?你打算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啊?”克拉克叹了口气,“佩里要我跟着露易丝去调查【夜行者】”
  “哇哦!真令人吃惊,头儿竟然选择让你这个菜鸟和露易丝去调查【夜行者】!?”吉米惊奇的叫到,“嘿,克拉克,照我说头儿绝对没有想放弃你的打算。”
  “……我知道,但我头疼的不是这个。”克拉克痛苦的捂着额头。
  “那你烦恼什么,大美人露易丝陪你去调查大都会最神秘的【夜行者】有什么不好的?”吉米靠近克拉克一脸猥琐的笑了笑,“哦~我知道了…是露易丝吧?纯情小镇男孩对大都会星球日报的金牌美女记者露易丝的暗恋。嘻嘻。”
  克拉克感觉有股气堵在了喉咙处,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整张脸憋的通红,更令他吃惊的是吉米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看着他。
  “不……”好不容易,干涩的喉咙终于能发出声来,只听……“吉米,佩里找你。”两人的声旁响起任何星球日报的人在这里都不会听错的女声。
  “露,露易丝?!”吉米大吃一惊,他可没想到刚讲完露易丝,露易丝就来到这里了,但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个!
  “…克拉克,为我祈祷吧……”吉米哭丧着脸向克拉克挥了挥手表示自己得去面见星球日报最恐怖的人,虽说克拉克刚从那里出来。
  而克拉克现在却没有时间去帮吉米祈祷,因为他现在面前有着更重要的事去等着他去解释,“露,露易丝…”
  露易丝抬眼看着面前的大男孩克拉克,她知道对方其实并不像传言那样喜欢她,至少是绝对没有爱慕的喜欢。从上周和他的一次不怎么愉快的相处就可以明白。
  “好了,我也不多说什么。”露易丝烦躁的将耳边的落下的头发挽到耳后,眼睛直看着克拉克,“我只希望你的私人感情不要用到和我一起的调查中。”
  克拉克尴尬的看着露易丝,其实他是想为上一次不愉快的相处道歉的,毕竟是他先说的重话。但对方已经明确的表明自身的想法,那他还能说什么吗……
  “我明白。”

  克拉克·肯特,被肯特夫妇收养的普通孤儿,并成长为一名普通人。在他充满着平凡的世界里,他迷上了漫画中的蝙蝠侠。是的,你没有看错,克拉克·肯特迷上了所处漫画中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明明只是普通的人类,却做着和其他超级英雄一样的事,没有超能力的他只能依靠这科技和智慧来武装自己,赢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率渺茫的战斗。但就是这样,漫画中的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有着克拉克没有的勇气和责任感。而他喜欢着蝙蝠侠,喜欢着布鲁斯·韦恩,是的他喜欢他。听起来有些可笑,一个人类喜欢上了纸面上的人物。但克拉克不觉得可笑,因为他只是喜欢着蝙蝠侠而已。而在上周,露易丝意外的知道了克拉克的秘密,产生了老好人与她之间一次不愉快的交谈。

  “唔。”
  老旧的床铺被一个成年人重量压的咯吱咯吱响,天黑了近一个钟头,克拉克才下班回到他那便宜的出租屋中。疲惫的躺在床上,今天一天的遭遇已经让他的脑细胞过度工作了。所以他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很好的睡眠。勉力的睁开快合不拢的眼睛,清澈的蓝眼睛温柔的看向放在他床头的没有戴着蝙蝠头盔的蝙蝠侠海报。
  “晚安…B…”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