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不刀?

有的时候脑洞枯竭,欢迎提供脑洞

脑洞中的坑1

     漆黑的夜,满身是伤的男孩背着似是睡着的女孩一步一步艰难地走向了远处标有“木叶村”三个大字的大门。
     “香,香奈,坚持住。你可不能扔下哥哥自己一人先走了,我们马上就到了!再坚持一下!”男孩因为失血过多脸色显得苍白无比,但他仍然小心翼翼地护着背上的女孩,仿佛背上的女孩是他的唯一。而他背上的女孩随着男孩的步子,头一颠一颠的,似乎在说:“我不会扔下哥哥的。”
     时间渐渐过去,男孩终于在大门关上之前赶到了木叶村村门口不远处,但仍然不够。
     “请,请等一下!”男孩望着即将关上的大门急得大叫。他必须进去!不然,他和香奈一定会被抓的,再次进入那个地狱!
     “唔。”伤口因为加速行走而裂开,原本血迹斑斑的他这次几乎变成了一个血人。不!
     “噗通。”男孩把全部的心神放在了大门,全然没能注意路上的石块,终于,被绊倒了。
     可恶!就差一点点了!就能拯救香奈了!离开那该死的地狱!!可恶!!男孩死死的望着大门。疲惫又不甘的眼神渐渐地闭上。突然——
     “哇啊啊啊啊!”寂静的黑夜被尖锐的叫声划破。
     “什么人!?”木叶守卫吃惊道。“队长,声音似乎是从哪里发出来的。”守卫A指着村门口前的一片草丛说。“那我们去看一下吧。”守卫B。“如果那是陷阱呢?”守卫C。“笨!现在木叶村可是有火影千手柱间大人和宇智波斑大人的存在啊,谁那么蠢啊,在这个时间段偷袭?不怕千手柱间大人和宇智波斑大人?”守卫A。“够了!去看看,反正现在火影千手柱间大人和宇智波斑大人都在村子里。”队长向守卫们怒吼道。
     队长发话了队员哪有的反驳的道理呢,于是,守卫A在所有队友的赞同/威胁下视死如归的走向了还在发出“哇啊啊啊啊”的哭叫声的草丛。
     “啊!是两个受伤的小孩!”守卫A慌忙地扶起趴在男孩身上嚎嚎大哭的女孩,她身下是染血的男孩,看样子只有六七岁的样子。如果是在战争时期,守卫A肯定不会管他们,毕竟他们很可能在未来成为敌人。但现在……    
     “快点过来帮忙啊!”守卫A向身后的队友叫到。
     “啊?啊!”反应过来的守卫们和队长赶紧该帮忙的帮忙,该报告给火影大人的报告给火影大人。可是在将男孩和女孩送到诊所时出现了一个问题——女孩死死的抓住男孩染血的手不放。女孩身上没什么伤口,但男孩身上却竟尽是伤口,整个人从远处看都成了一个血人。男孩的伤势耽误不得!
     看着倔强的抓住男孩手的女孩,即使手臂被不知什么叫手下留情的守卫B弄脱臼了也不放。最后,守卫A妥协了,“算了,就一起进去吧。出了事我负责,更何况已经有人去报告给火影大人了。”看着同男孩一起进去的女孩守卫A不由的感叹,这对兄妹感情真好。(作者有话要说:“为什么你一眼看出他俩是兄妹?明明面貌不一样啊。”守卫A:“直觉”   作者君:……这不科学!!( ° △ °|||)︴!!)
     最后随着时间的流逝,男孩终于脱离了危险。女孩看着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男孩。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病房里女孩沙哑的声音响了一遍又一遍。在这一天,女孩为自己知事以来陪伴自己的男孩在心中发誓——要,保护,哥哥!
     ===(我是夜晚到天明的分割线)===
     “唔。”躺在病房上的男孩发出微弱的呻吟。“香!香奈!?”男孩猛的做起身来,毫无焦距的眼神触碰到身边熟睡的香奈时停住了,眼神重新回复焦距。
     离开了?离开了!?离开了!真的离开了!他和香奈终于离开了那个地狱!!男孩无声的笑起来,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太好了!
     “嗯?你醒了。”进入病房的守卫A怜悯的看向病床上的男孩,从医疗忍者的口中完整的知道了男孩的伤势几乎是充满了敬佩,从那样的伤势背着一个女孩走了不知多长的路才到达了木叶村。男孩什么话也没有说就被守卫A脑补了不知多少悲惨事情,最后……
     “呜呜,小孩,你好可怜啊,做我干儿子和干女儿吧!我不会亏待你们的!”神脑补的守卫A。
     “唔……您好,首先谢谢你们救了我,再者我不是小孩,我的名字叫零,这是我的妹妹香奈,其次我绝对不会把我可爱的妹妹交给你这个叔叔/怪黎叔的!……”(为什么我好像听到了零叫我怪黎叔呢?——守卫A。这是你的错觉/这是您的错觉——香奈/零)“最后,非常感谢您的善意,但是我们有父母,这次来到木叶村就是为了找到他们,寻求他们的帮助。”零带着和善的笑容看向守卫A。余光时刻关注着香奈的动向。
     “啊,这样啊,真是太可惜了。对了,你父母是谁啊?竟然让这么可爱的你们千里迢迢的过来找他们!这是什么父母啊!”守卫A为零和香奈感到愤怒,“他们是谁?叔叔帮你们去打他们!”
     “额,我觉得您可能打不过……更何况他们不知道我们的存在。”零为难的看向守卫A。
     “哼!就算我打不过,火影大人一定能打得过!火影大人温和了,这样的父母肯定会惩戒的!放心的说吧!”守卫A拍着胸脯对自村的村长非常信任。(香奈:“呵呵,他是个渣!”)
     “……我们的父母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经过长时间的沉默零终于说出了口。
     “什么嘛,原来是火影大人和斑大………??!!!!什,什么?!!!”自信满满的守卫A瞬间变得尖叫起来。同时也有四道不同的惊呼,
     “唉?!!!”伴随着一声巨响。
     “!”无声的惊讶(还不如说已经呆住了)。
     “什么?!!”巨吼声。
     “这是怎么回事?”疑问但又充斥着震惊。(作者有话说:“猜猜谁是谁。੭ ᐕ)੭*⁾⁾用①②③④来说明这四道惊呼分别是谁的。”下一章见分晓。)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