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不刀?

有的时候脑洞枯竭,欢迎提供脑洞

【带卡】恋与木叶(四代上任篇)1⃣️

##预警

##主带卡(友人之上,恋人未满)

##本人看过同人,动漫,但是跳着看的,故有些细节不对,请指出,会努力改正

##时间线百度,有错请指出

##无存稿,随心而写
##私设水门与富岳关系是挚友(是木叶的挚友,不是木叶的朋友 ̄▽ ̄)

##逻辑已死,文笔弱小,人物OOC


游戏梗——(忘了,谁能告诉我?)

直播梗——@梧桐之殇——好想当一只鸽子 


———————————以下正文——————————


  三战结束,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卸任,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继任。同年,四代火影的弟子旗木卡卡西进入暗部。


  一切都按照命运轨迹进行下去,然而,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玖辛奈我好想你QAQ”只见波风水门整个人仿佛是埋进了文件的海洋,往日金灿灿的毛发此刻暗淡无光。

  卡·三天没好好休息·卡·睁着死鱼眼·西,“水门老师你有说句话的功夫还不如多批几份文件吧。”说话期间又无情地往波风水门的面前加了一摞文件。

  “卡卡西QAQ”


  说到底为什么波风水分会变得这么忙?答案就是一周前突然出现在木叶火影楼上空的黑色屏幕。

  无视忍术,无视体术,连宇智波的写轮眼也没有任何效果。没有人知道这块突然出现的黑色屏幕有什么目的,现在能做的只有静静地等待。


  波风水门头疼的看着眼前的报告,注意到老师的不悦的卡卡西问道:“怎么了?水门老师。”

  “是长老团。”面对最信任的弟子波风水门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卡卡西皱眉,“他们没有为难老师吧?”

  “还好,”波风水门苦中作乐,“至少现在还没有。”

  在木叶当职的忍者多少知道火影和长老团的不和,或许应该是说,第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与长老团不和。先不论长老团的手伸的有多长,就提长老团的志村团藏对他弟子拥有不外传的血轮眼一事多次指手划脚就能让波风水门对这个老顽固心生厌恶,别以为他看不出来志村团藏看他弟子的眼神是什么!他没有保护好带土和琳,是他这个做老师的失职,所以,绝对,不会让卡卡西再出事!

  不知道波风水门的想法的卡卡西默默地在一旁整理文件,突然——


  “滋滋滋滋滋”


  电流声响起,被众人观望了一周的黑色屏幕此刻终于有了动静。

  波风水门反应最快,严肃道,“卡卡西,通知富岳让警务部队安抚村民,召集上忍及之上的忍者,其他忍者待命。”说完,文件一扔,金光一闪,消失不见。

  “是!”


  安抚好村民的富岳带着几名族人来到波风水门面前。

  “富岳。”波风水门高兴的朝富岳挥了挥手,天知道他有多久没和富岳好好说句话了,自从当上火影后富岳就对他冷淡了不少,好不容易恢复了点温度结果因为黑色屏幕又变回了冰山。明明美琴对玖辛奈那么温柔,富岳对他却那么冷淡呢QvQ

  “四代大人,”富岳上前一步,无视波风水门水汪汪的蓝眼睛,公事公办的说道,“现在村民已经安抚完毕,一些族人在保护他们。”


  波风水门:QAQ

  富岳:¬_¬


  不到十分钟,众多忍者纷纷赶来,连退休有一会儿的三代目猿飞日斩和波风水门完全不想见的志村团藏都来了。


  “滋滋滋…滋……滋…喂……滋…喂?喂喂?大家,现在能听清我说话了吗?”


  『啊啊啊小姐姐的声音好好听!』


  『听得到!听得到!』


  『星空姐姐真的好可爱!冒昧问一句姐姐你缺对象吗?男的,一米八哦~』


  『KAO!楼上不要脸!』


  “这是…什么?”波风水门此刻难得有些懵逼,看着黑色屏幕中突然出现的少女和那些奇怪乱处飘的文字。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富岳无语。

  比起其他忍者的疑惑警惕,木叶的智商代表,奈良鹿久摸了摸下巴的胡须,对这个突如其来的屏幕有了一个猜测。


  “好了,看来是终于连上了。”被称作星空的少女笑了笑,拍拍手上的灰尘,“不枉我装了又拆,拆了又装,差点以为钱白花了。”


  『?小姐姐这次买了什么啊?这么期待?』


  『感觉星空姐姐话里有话欸…』


  『姐姐看我看我,一米八,三观正,能跑能跳,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还能暖床!』


  『怎么又是你?!』


  『滚!!!』


  富岳紧皱眉头看向波风水门。

  “啊哈哈”波风水门抓抓头发,笑道,“他们看起来挺开心啊。”

  他当初到底是怎么承认他是他的朋友的?富岳揉揉发疼的太阳穴,见水门指望不上看向了奈良鹿久。

  “目前来看是对木叶无害,应该是投影一类的忍术。”奈良鹿久回答,“就是不知道这个投影是打算让我们看什么。”


  “大家好,我是星空。”少女率先打声招呼,耀石般的眼睛闪烁着温和的光芒,清脆悦耳的声音宛若叮当叮当作响的银铃。


  『啊啊啊星空姐姐好!』


  『我可以!』


  『不!你不可以!』


  『小姐姐好啊,今天来直播什么呢?』


  直播?奈良鹿久想了想,嗯,是说这个投影了。


  少女神秘的笑了笑,“嘿嘿我给你们看看,大家就知道了不是吗?”


  『感觉是个大惊喜。星空姐姐之前可是从不卖关子的。』


 『说到惊喜我突然想到小姐姐上一个视频好像提到下一期打算做个游戏直播欸。』  


  『游戏?星空太太要玩游戏了?!好期待!』


  『什么游戏能让星空这么期待啊?竟然还吊胃口?』


  『游戏,游戏!!!???该不会…?!』


  『怎么了怎么了?』


  『……八股公司今年好像推出了一款游戏……』


  『八股?他们不是买衣服的吗?怎么突然扯到了游戏?』


  『听说是想走改革不想困死在一个方向上。』


  『屁!在服装这一领域上八股说自己第二没哪家敢称第一!』


  『的确,我回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柜……全是八股的。』


  『等等!跑题了!』


  『咳咳,回归正题。八股推出了一款游戏,听说是从三年前就开始制作,今年才放pv。但游戏芯片官方还没有出售,只说会抽一百名幸运儿先内侧,反响不错才会下一步测试。』


  『也就是说小姐姐是一百个幸运儿中的一个喽?小姐姐好棒!』


  『呃……这个……』


  『应该不太可能吧……』


  『哈哈哈哈哈不可能的,毕竟星空太太可是出了名的非酋啊。』


  看着屏幕上快速飘过的文字波风水门的心里莫名的放松。

  “四代大人…”

  “我知道。”波风水门点头,灿烂的笑容让人移不开眼,“但我想,如果我和木叶的大家一起努力的话木叶一定也会变得强大而又和平的。”

  仅仅一句话就能让在场的忍者对这位上台没多久的四代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少女看到非酋时语气变得有些无奈,“我知道我是非洲人,你们以为我愿意当吗?”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小姐姐不怕,我也是非酋,我陪你。』


  『我也想陪星空,奈何我是个欧洲人,哈哈哈』


  『上面的滚远点!』


  “好了,玩笑话不提了,直接进入正题吧。”少女将手伸出来,只听“哒哒”几声,屏幕瞬间变成了另一个场景。而少女仿佛是缩小了一般出现在屏幕的左下角。


  “这是!”在场的所有忍者除了惊讶还有恐慌。


  那是木叶啊!


  屏幕上出现了他们熟悉又陌生的木叶,而少女仿佛什么也不知道一般继续说道,


  “大家,欢迎来到恋与木叶。”




==========================


多给点建议吧,火影真的好难写QAQ


私心带了带卡的tag,后面肯定有的,不急。



评论(2)

热度(242)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